close

照過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要對我產生很大得起疑

不然偶會被你搞死

抄到掛

知道我的人也不準說出去

我不想死

1.抄到死(不想)

2.被阿魯吧(休想)

3.送去槍斃(誇張)

4.打到死(我會說我恨你)

5.被終止彈打死(很好)

6.自然死(更好)

7.老死(嚇死人)

以上是我得看法 有新花樣我可以參考幾顆星 不知道我的人別加我好友  因為我不想死就這樣 不要起疑 也不要對我有很大的期望 我會被你抄死~~~~~~~~~~~~~

幕後:爺爺你的看法把他寫下來 用悄悄語 我還會在跟她們補充一下 其他人的意見要有分級  夠狠(悄悄話) 其他都用全部 說到這點我要跑了 有人朝我丟火把了 AND 機關槍 救命阿~~~

現在:加護病房 . 開刀中 . 去除子彈

大家下次見囉

觀賞者:你復活拉 看我再把你送去醫院

作者(名子XXX):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請給一個推 (推到海裡去)

掰掰囉 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嗜血乂黑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