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你的名子是:俊仔仔(某人取的 我快發飆ˋˊ)

2.那你的身高是:154cm

3.體重呢:58kg(大胖胖)

4.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 但是不能講

5.你的朋友是:爺爺.孫變態.吳妹妹.王笑笑.楊很吵..................

6.你最喜歡的遊戲是:刀戰.槍戰.反正都是槍來槍去.殺來殺去.槍林彈雨的遊戲

7.喜歡的電視是:Running man(韓國的又爆笑)

8.以後要買多少錢的車:不知道(越貴越好 怕沒錢 阿~~~~~~~~~~~~~~)

9.以後的夢想呢:創造遊戲啦.製造名牌車.做電腦(科技類比較多) . 空軍的= =

10.你喜歡的人較捨名子:xxx講完了

11.她對你有興趣嗎:我在(暗戀)她因該不知道= =

12.你的朋友會很變態嗎:差不多

13.你會買戒指給你老婆嗎:當然啦

以上句子 有問題的密我

不要問我喜歡的人是誰 我會砍你 槍你 刀你 把你那根打爆 講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嗜血乂黑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