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把最不想玩的sf 又回去玩了 XD   以前覺得因為太無聊了 都是同樣的模式 根本不好玩

所以都跑去玩CS 或 反恐行動MAT2.0

玩到後面 我覺得反恐行動MAT2.0也覺得無聊

玩CS也玩到覺得不有趣

所以回去玩SF(丟你一顆芭樂 {小心手榴彈})

剛好同學也在玩 所以才不會無聊 至於我的CS的名子叫:Favorate英雄

反恐行動MAT2.0叫:飛吧乂夢想.英雄少年

SF的叫:狠小狗(太幼稚了= =)

我想許多人認識我  交了太多朋友

她們不記我 我卻記的他們

反正這些遊戲 都能看到我

那麼要找我的人 可以在痞客留言

我立刻趕過去

我也有玩楓之古

但現在不能玩了

反正很多遊戲我都會玩

尤其是槍來槍去 打來打去 殺來殺去

和槍林彈雨 的我都會很常上

反恐行動的朋友:紥夫特.路易斯.幽冥鬼魔.幽冥鬼冽(不認識就算了)

下次見囉掰掰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觀眾:跟我比槍戰

作者:要比什麼槍

機關槍

居槍

火焰槍

火箭筒

觀眾:機關槍

作者:呵呵 你們等著去加護病房

必殺 死亡筆記本 機槍掃射 火箭追蹤

居槍架好 定居 暴頭

觀眾: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作者:掰掰囉

作者:那麼下次見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嗜血乂黑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